蓝瑛

文笔超渣。斯文败类

沙雕文…忘羡

脑洞文hhhhh薛晓向,曦瑶向。
怎么说呢,我爸和我妈在四大家族中可是模范夫夫。我—忘羡天天的产物。由于爸妈平时忙于夜猎,没有人管我。我爸更是过分。从我一出生就不管了,之间扔给了我大伯。(话说回来我的名字还是道长取的)大伯平时不是在处理家族事情就是和我金大伯母处(谈)理(情)正(说)事(爱)。对我也是半吊子教育,加上我继承我妈贪玩的性格。没事有事就跑到义城,幸好道长和薛日天还生了一个女儿。义城可是没有人的。有一次我在义城里拔草玩。偶然碰到了薛晓的女儿,然后吐槽起各自的父父。达成共识,才得知她叫薛星珞。然后我们就跑到姑苏去蹦迪了。第二天薛星珞才回到义城,道长时不时和薛洋带着星珞来云深不知处做客。我觉得有一次道长一家临走时,薛洋还找我爸爸借了香炉。还把星珞留在云深说他和道长要办事太危险小孩不能跟着,对于我和薛星珞来说着当然是好事啦哈哈哈哈。然后我们又去蹦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临睡前我问星珞:“唉,你说你爸爸借香炉干啥?”“不知道。”星珞摇摇头。“我之前听我妈说过那个香炉好像有什么作用,好想类似交换梦境的作用吧。”我回忆道。“我爸妈不是要办事吗?办什么事啊借你们家香炉干啥?还有,他们不会又吃大餐不带我吧!?”薛星珞委屈道,“得了,明天我问问我大伯那个香炉到底有啥用!”我道“睡吧睡吧,云深不知处禁夜谈,等会儿被景仪师兄抓到就完蛋了。”“嗯嗯嗯嗯嗯好的。”薛星珞答道。
懒的一批……最近月考……可能会有后续吧!!

评论

热度(5)